PubLove @ The Exmouth Arms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人品很好還怎樣
在那裡住了五個晚上之後我決定寫一篇文章來罵它〔喂〕

─── 前情 ───
● Day01 胡志明市轉機篇
● Day02 跨年不跨年篇
● Day03 溫莎吃好撐篇
● Day04-1 格林威治篇
● Day04-2 倫敦塔與橋篇

──────────


_1300314 拷貝.jpg

當初會選這間
就是看上它的地點跟價格
除了跨年跟新年這兩天因為真的太貴所以先去住別家
再來的平日£15.99(約台幣655元),假日£27.99(約台幣1145元)
而且我們是住稍微比較貴的六人女生房
如果是住更多人的混合房的話就又更便宜

我覺得這間最大的優點就是
離車站超級近
而且還是大站Euston
近到可以逛完街先回來放東西再繼續逛
車站外面也有超市各種方便

BUT
人生就是有個BUT
在這裡住了五天真的天天都有驚喜

第一天一大早就先來寄放行李
工作人員也沒有多講什麼就說把行李給他就好了
結果晚上回來CHECK IN時是另一個工作人員
當我跟他說我要拿我們的行李時
你們的行李長什麼樣子?←斜體是英文
.........Big〔比〕...black...
最好是有辦法形容啦!!!!
我們就兩個24吋行李箱一個黑的一個咖啡啊!!!!
算了,你跟我來
哈哈哈哈哈被放棄治療了
然後我就跟的他走進門上寫著「STAFF ONLY」的門
走到了他們的後院〔驚〕
從後院的大櫃子裡拖出了我們的行李箱〔再驚〕
感想是
好險沒下雨!!!!〔欸?〕
44484492.jpg
↑偷官網的圖

接著按照工作人員的指示從側門的樓梯上樓
輸入了紙卡上的號碼轉了把手
開不了...
認真確認了號碼再試一次
還是不行...
只好鼓起勇氣跑回去跟工作人員說我打不開
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說怎麼可能
叫我等一下他先倒酒給客人
就在他還在倒酒的時候
留在門口的梅子打給我
「欸打開了,我們把手轉錯邊了啦」
天啊丟臉死了XDDDDD
「It's open!!」
「......OK.」
然後我得到了一個「是白痴嗎」的眼神嗚嗚嗚
_1300313 拷貝.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女生六人房
成員是我跟梅子兩個台灣人、兩個中國人、一個印度人、一個歐美人
好亞洲好棒而且中文可以通〔拭淚〕

公用的浴室有四間
不過有一間貼著故障
等我們的中國室友洗完澡後換梅子跑去洗澡
但是她過不到五分鐘就又跑回來了
「你洗完了?!」
「沒有,我剛剛試半天都沒有熱水耶」
問了中國室友剛剛洗的時候有熱水嗎
她很震驚的說有啊怎麼會沒有?!
結果我們試了三間的水
通通沒熱水...
痾所以是被洗完了嗎冏冏冏
然後想說不然晚點看看好了
但是到了十一點多還是沒有熱水
「反正天氣很冷也沒流什麼汗啦」
只好這樣安慰自己然後明天早上再起來洗了......
好險我們都不是很有潔癖的人〔嚇〕

隔天早上特地早起洗澡
喔耶有熱水了〔感動〕
但是洗完熱水澡之後又有另一個問題
公用衛浴間竟然
沒有插座!!!!!
這樣我們是要怎麼吹頭髮啦!!!
想說不然回房間吹
結果立刻被唯一的歐美室友大罵
她不只嫌我們吹風機吵
也不准我們在房間裡超小聲的講話
啥小啦整間都醒了就剩你還在睡
怕吵的話幹嘛來住這種啦!!!!〔摔〕
而且你昨天晚上半夜一兩點回來開燈亮醒我還沒跟你算耶!!!〔冷靜啊這位太太〕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好拿著吹風機下來樓下BAR想找工作人員求救
結果一下樓就看到
有人在這邊吹頭髮XDDDDD
果然大家都有一樣的困擾〔吹〕

這裡有附免費早餐
就是很一般的土司跟喜瑞爾麥片
還有自己泡的紅茶咖啡
然後他們的杯子幾乎都有陳年茶垢〔遮眼大口喝〕
0004.jpg

每天的早餐也是各種奇妙
他們用的烤土司機是大台一次可以放十片的那種(照片裡紅桌上白白的那台)
只要轉一點點就很燙
所以
每天都有人在烤焦土司XDDDD
0002.jpg

我們第一天早上梅子就立刻烤焦一堆
搞得整個室內都是烤焦味XDDDDD
而且因為吃完早餐的餐盤就是放到吧台上等工作人員收
所以這疊黑土司就擺在那邊當範例了〔靠〕
0005.jpg

第二天早上是另一間的中國女生烤焦土司
而且還搞到整台機器都在冒煙XDDDDD
工作人員動作非常俐落的把機器扛到外面降溫
然後第三天早上
叫醒我們的不是鬧鐘而是
大響的煙霧警報器XDDDDD
是誰又燒毀烤吐司機了XDDDD
工作人員到底為什麼不在上面劃警告刻度啦!!!!!

然後當然也有提供冷水
只是
為什麼不能給我們水就好...
放檸檬我還能理解
但是為什麼要在水裡面放蘋果跟櫛瓜??!!
還連放兩天水都濁了也不換!!!!
非常勇敢的梅子有倒來喝
「怎麼樣?」
「......很像洗腳水」
幹好噁
觀察了一下
只要是亞洲人喝了之後都一臉快吐了
但是歐美人整個沒事的狂喝
是傳說中的文化差異嗎!!!
IMG_6680 拷貝-1.jpg

然後浴室的熱水啊
真的只有早上到傍晚才有
而且還只有第二間才有
其他間不管什麼時間都沒熱水...
有天晚上我來不及攔截一個衝進沒有熱水的淋浴間的韓國男生
等我再次看到他時
他是全身發抖抖到不行的走出來〔合掌〕
所以之後為了可以在寒冬中洗到熱水澡我們都早早就回來
當然也是因為早一點才有辦法在房間吹頭髮啦〔眼神死〕

我們還發現有很多住三樓的也跑下來二樓洗澡
很好奇的上去看
三樓的浴室竟然淹水了
因為
他們沒有排水孔大堵塞XDDDDDD
果然一慘還有一慘慘!!!

除了排水孔塞住之外
廁所馬桶也很容易塞住
記得有一天廁所的捲筒衛生紙的頭斷在裡面抽不到
我直接拿磨指甲的挫刀去打開衛生紙架XDDD(好孩子請找工作人員拿鑰匙喔~)
當時一定要上哪間
因為二樓另外兩間的馬桶都塞住了...

最後一個晚上的時候有新室友
一打完招呼立刻就用破英文跟他們說只有第二間有熱水喔~
只是新室友很開心的問我們來自哪裡
我說了台灣之後
她回了「喔~~~」
一定想說哪個鬼國家聽都沒聽過XDDDDD
沒關係反正之後換我問她來自哪裡
她的國家我也是聽都沒聽過完全的白問〔喂!!!〕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
WIFI訊號超微弱
弱到我們完全放棄直接用自己買的SIM卡的網路
幸好10G還蠻夠用的

至於乾淨度嘛
算還可以啦
至少床是乾淨的然後房間垃圾每天都有人來清
然後床很軟很好睡
只是打掃公用衛浴間的人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刷了滿地的泡泡之後人就跑了冏
是什麼英式打掃方法嗎我無法理解!!!!

房間暖氣很強超級悶
晚上11點前樓下BAR都會放很大聲的音樂
傳到我們房間時只聽得到悶悶的BASS聲
我們就這樣在很悶的氣溫跟很悶的董茲董茲聲中
天天11點前就睡了XDD
在台灣隔天要上班都沒那麼早睡!!!!
然後又因為景點都很晚開所以不用早起
搞得我們每天都睡得超飽的哈哈哈哈哈
說好的出國玩到睡眠不足呢!!!!

對了還有門鎖的號碼
我們住了五天
完全沒換過
「要不要賭我們下次再來的時候密碼還是一樣」
「好啊,我們就來開門借廁所〔喂〕」

總而言之
如果不介意上面這些傻眼問題的話是可以考慮來住啦
畢竟它又便宜交通又方便
而且生命總是會找到自已的出路
還有關關難過關關過嘛

只是我不會再來了〔喂!!!〕



─── 後續 ───
● Day05-1 西敏市與美術館篇
● 【食】The Sherlock Holmes 福爾摩斯酒吧
● Day05-2 交通博物館篇
● Day06 三大博物館篇
● Day07 大英博物館怨氣篇
● Day08 魔法片場慶生篇
● Day09 聖保羅蒙主寵召篇
● 【住】希斯洛 The Stanwell Hotel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倫敦 住宿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