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裕典舞台劇中場休息的時候在大廳遇到AAA的西島

那時候我一走出來就看到他跟經紀人站在那裡
他的經紀人(應該是啦)跟裕典的經紀人在講話
站在旁邊沒事的Nissy忽然轉過頭來
所以我們就對到眼了
很尷尬的我
只好很有禮貌的跟他點個頭
Nissy也非常有禮貌的跟我點個頭

然後我就走了〔啥小〕
結論是Nissy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這樣XDDDDDD

#不是飯所以一整個超冷靜的
#他可能以為我是工作人員吧哈哈哈



啊對了那場的散場時還遇到大東駿介
他聽到後面有人對他尖叫(不是我)
還很親切的回過頭來揮揮手才走
本人還蠻帥的
頭超小一顆整個比例超好!

#等等這篇不是要講Nissy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西島隆弘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