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2014年北海道自駕順利(?)回來後
2016年再次開團!!!

北海道遊記點我我我

只是這次多了新成員-蝦仁之夫~峯哥
所以這次就直接拆成兩台車
雖然峯哥說他有大客車駕照所以我們可以租大車沒關係他可以開
不不不峯哥你太小看我們的里程數了
全程都你開的話可能半路就暴斃了喔〔認真〕
是說車子還是在他們婚禮前一天在工作人員房聽著新娘子蝦仁的各種抱怨一邊定好的哈哈哈哈哈

喔然後至於為什麼會選九州
是大家上班偷閒聊的時候〔喂〕
-----2015.5.20-----
蝦仁:這天氣  讓我真的好想睡
阿豆:真的  所以我在看九州有什麼好玩的
偉哥:好耶  九州團
蝦仁:是說我很想參加!!!但是年底在去我應該就沒錢了
偉哥:不是明年嗎
阿豆:明年十月
蝦仁:明年好(蓋章)
偉哥:good
蝦仁:我想說你寫年底
阿豆:喔今年我是想去環球影城  大家都去看完哈利波特了  不想輸
偉哥:所以我有機會再日本列島都插旗開車了
--------------------
就這樣胡亂決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對了順便講一下雖然應該沒人想知道(那你還講!!)
我那時候是在查九州的櫻井神社怎麼去這樣XDDDD

決定好成行之後
本來想坐舒適的威航去
結果遇到威航收攤〔哭〕
最後只好選擇虎航
排好行程後開始訂房間
結果在跟阿蘇的青年旅館工作人員確認好訂房的當天
大地震把旅館震壞了冏冏冏
眼看真的短期無法修復
只好大改行程然後改訂他們熊本店
接著快出發時竟然收到虎航的通知說飛機減班 詳情
要我們回程改期
然後出發前幾天又有颱風來攪局害我們差點出不去

是有沒有那麼有事啦!!!!!
雖然我命格帶有事但是這也太多了吧!!!!
到底是有多想要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啊!!!!!!〔怒摔護照〕

好啦不過雖然發生了這個多突發狀況
也是都一一解決了
整趟行程大致上也都還蠻順利的
再次感謝各路神明XDDDD

──────────
● Day1:桃園→福岡
● Day2:福岡→佐賀→長崎
● Day3:長崎→佐賀→熊本
● 【住】ゲストハウス 阿蘇び心 熊本店
● Day4:熊本→鹿兒島(上)
● Day4:熊本→鹿兒島(下)
● Day5:鹿兒島→宮崎
● 【住】湯平溫泉 旅館志美津
● Day6:大分→福岡
● Day7:福岡→桃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九州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