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有梗愛亂扯絕對是家族遺傳XD
當導遊帶堂哥們去日本玩
除了我孤家寡人之外
大哥帶了大嫂
小哥帶了女朋友

沿路上的閒聊很明顯可以聽得出來是不是留著一樣的血XDDDDD


155a48ae54c3ae.jpg

在逛明治神宮的時候
小哥「這個森林裡面如果有鋼彈也不奇怪」
我「真的,說不定他們就把鋼彈藏在這裡」
小哥「然後要出動的時候會像雷神王一樣地板打開」
我「對,拜拜那棟會打開」
大哥「所以剛剛那裡才不能拍照!!」
我「怕被你拍到鋼彈!!」
小哥「然後剛剛經過的那個酒桶會轉過來變成操控面板」
大哥「超帥!!」

大嫂&女朋友「.........」



155a48c1340b74.jpg

回台灣的飛機上
小哥跟女朋友坐右手邊靠窗
他們看到富士山超興奮

小哥「所以我們還在日本?」
我「喔,會沿著日本邊邊飛」
小哥「所以,我們還在鋼彈的保衛範圍內?」
我「對,而且我們現在在靜岡,是鋼彈總部」
小哥「那我就安心了」

女朋友「............」


雖然一直講到鋼彈
但是明明我們就都不是鋼彈迷啊!!!!!!
完全的硬要扯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