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藤木直人的盲目顏飯
就算歌都超不熟的我還是買了演唱會門票XDD
結果
還真的整場演唱會只聽過兩首歌
而且其中一首還是中文歌哈哈哈哈哈哈哈

P_20171117_194839-1.jpg

不過可以看到活跳跳的本尊
有種心願已了有事燒紙的感覺

對他的印象真的就是演戲
所以看他在台上唱歌彈吉他
還一直換不同的吉他
有種在看四分衛阿山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好想聽他唱起來喔〔喂〕

MC各種有趣
說他知道很多人會飛去日本看他的演唱會或舞台劇
至於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他們舉著台灣的板子」XDDDDD
然後順便問了有沒有人沒看過他的演唱會
是連DVD都沒看過的那種
靠夭啊不就是我
「沒關係我不會受傷的!」
喔好〔立刻舉手〕〔喂〕
不過因為是他人很好
沒有像某信立刻嗆歌迷
反而跟我們說了聲「謝謝!」
你看看你看看!!差有夠多!!!
難怪人家身材那麼好〔被數字迷拖走〕

來台灣當然一定要唱點中文歌
藤木直人說他今年有演了一部是講中日兩國的舞台劇
但是因為他演的是日本人所以一句中文也沒學會XDDD
不過有學了一首中文歌
是好一朵美麗的摸里發~的茉莉花XD
一直唱成摸里發可愛死了〔心〕

之後的MC
他嫌台下大家回應他的「はい」也太懶散
所以下一句大家就從原本的「はい~~~」
變成了「はい!!」XDDDD

說他其實搞不清楚他演過的戲劇海外有播哪些
只是他不管去中國、韓國、香港還是台灣
大家都一直叫他部長部長部長部長的
「我是藤木直人啦!!〔氣〕」
還抱怨了明明他就也有演過社長之類的
但是大家就是一直叫他部長是怎樣XDDDD
接下來唱了魚干女第二部的主題曲
雖然原唱是生物股長
但是因為我沒有看第二部所以我也沒聽過啊〔靠〕

在結束前的MC
說不想一直靠翻譯所以要自己來講中文
拿出A4大小的小抄XD
括號裡面是日文
其他是微妙的中文XD
「開心來台灣唱歌~很敲來沒~(啊啊不對不對)很敲沒來~大家開心嗎~蝦疵卜夭絲三捻後再來~想快點來台灣!我揮加有!拍肝多台灣揮波的好湊餅~」

全場:蛤??
藤木直人大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很氣的摔他的大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的那句真的太難懂!!!
「最後,邀昌,我耶眼鍋@#%$︿&啦妹江嗎狼,詛踢曲」
但是前面幾排的還是有真愛們聽得懂他在講什麼XDDD
現場教學後

「辣妹腳麻了?詛踢曲?」
什麼啦XDDDDDDDDDDD
結果是

辣妹接班人主題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首竟然是我除了摸里發之外唯一聽過的歌!!!
而且我也沒有看日劇會聽過是因為MV有戶田XDDDD

安可的時候說他昨天接受訪問
被記者稱讚眼睛很漂亮
他回說沒有沒有已經有老花了喔~
「結果竟然變成新聞標題〔眼神死〕」

之後講到剛剛唱的歌名叫〈七色〉
他之前看到其實各國的彩虹顏色數量不一定是七個
台下大家各種「欸~」各種不相信
「網路上這樣寫啊!!〔氣〕」
哈哈哈哈哈好啦好啦你說什麼都對~

又唱完一首歌之後真的結束了
在離場前藤木直人拿了一堆PICK來丟給歌迷
他超會丟的!!!
丟有夠遠!!!

在他丟完PICK正要下台時
工作人員搬了一個超級大蛋糕上來
是慶祝他這場是人生第240場公演
蛋糕大到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明天就要回去了耶,這個不知道吃不吃得完...」
而且最後他還不知道要怎麼收尾
「所以我現在該怎麼結束這段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冏超冏的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藤木直人真的是高等帥哥
長得帥身材又好身高也高
會彈吉他還彈得不錯
會唱歌而且音是準的
連邊跳邊唱都還是穩的而且不喘
最驚人的是
髮型沒亂就算了
連衣服都沒濕!!!!
超強的到底怎麼辦到的!!!!
可以教一下某f團的主唱嗎!!!

然後入場的時候每個人都有拿到贈品
我本來以為是悠遊卡貼
結果
竟然是悠遊卡本人!!!!
好大手筆!!!
真不愧是不冏!!!〔敬禮〕

#留了鬍子有夠像戴立忍
#除了中文不輪轉之外找不到缺點
#太過分了只好讓你當萬年部長了

23593820_500890830285985_3810609475795160607_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木直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ちゃん 的頭像
    豆ちゃん

    過路費40元。謝謝。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