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牆壁上的扇子.
根本就是進化圖.

ex 1

喜歡山下還有瀧澤的學姊來我房間.
看到這四支扇子.
"嗯...學妹...我可以問一下嗎?"
"怎樣了?"
"這四支扇子...是同一個人嗎?....."
"..............是的...學姊...是同一個人....."


ex 2

我的室友.
我給他看NEWS ZERO.
跟他說這是櫻井翔喔~
"喔~~就是你牆壁上的人對吧!"
"恩對!"
"那...是哪一個阿[看扇子]"
"................都是............."


ex3

一個討厭傑尼斯但是很了解傑尼斯的朋友來我房間CO日劇.
再等複製的時候.
他看著我的牆壁.
"哇~你真的很喜歡他們耶~周邊收藏的好齊全~"
"呵呵呵哪有~我還沒有每場演唱會都買耶~"
"對了.ARASHI不是五個人嗎?你怎麼只有四支扇子??"
"..............那個........這都是同一個人喔......."


ex 4

我同學來找我幫他弄東西.
我在弄的時候.
他開始觀察我的扇子.
"誒阿豆...我怎麼絕得...這四支扇子的人...長的好像喔......"
".............因為..........他們是同一個人阿............"


櫻井翔你看你多失敗[指]

進化圖.jpg

再次聲明.
這四個人真的是同一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