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睡覺都夢到拉喜而且都是夢到我在跟他們聊天而且還超真實的我的媽雖然是講中文

在夢裡我好像是演唱會的staff吧
然後都一邊整理東西一邊跟他們聊天
第一天的時候是櫻井翔
聊的內容大致上就是
我跟他說我們知道很多他的事
他就 "欸~~好厲害!" 之類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很多我們身為飯會做的事
超真實的啦XDDDD

第二天是跟相葉
一樣是一邊收東西一邊聊天
可是這次都是相葉在講
講很多
可是我只記得幾段
我問他為什麼都沒有演日劇
結果他猶豫了一下 說 "好啦 跟你講應該沒有關係 其實我有要演了 只是公司還沒宣佈"
之後他還跟我說 "再跟你說一件事 NEWS ZERO只到今年"
害我整個大驚 我就很激動的問他為什麼 不是做的很好嗎
然後他有回答我
可是我忘了....

靠杯是預知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