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得跟周邊店一樣XDDD

而且小貓的室友柔婷婷

還是很不會認人

她之前跟我住

我動不動就跟他解釋哪個是櫻井翔

結果半年過去了他還在問我阿拉喜是不是有五個人....[倒]

今天我幫小貓弄他的上田牆

他只貼了六支扇子出來

貼完之後我叫柔婷婷看一下

畢竟他要跟他們相處一年

結果

"這...是同一個人嗎?怎麼長得不太像..."



我的媽阿....

如果是櫻井翔就算了

那人變化很大...

可是...

是上田龍也耶!!!!!!!!!!!

有兩支扇子幾乎長得一模一樣!!!!!


親愛的柔婷婷

你真的很不會認人[指]

算了


爛梅 "沒關係 至少它應該會記得KAT-TUN有六個人"

可是...

他如果以為就是扇子上的六個人怎麼辦!!!!!!!!!!

我的媽阿

而且好死不死上田龍也這六支扇子的樣子就有那麼一點像KAT-TUN一字排開........

我真的好厲害明明就隨便排[←重點錯誤XD]


小貓的上田牆.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TUN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