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作扇子做到4點才睡結果5點就又起床了...
為了周邊是有沒有那麼辛苦[倒]
不過算是值得啦因為我們在300人內XDDD

是說傑尼斯真的很賤
周邊竟然跟日本競技場那場不一樣.....
看到我都切心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神鵰俠侶的海報跟資料夾
然後還有雖然是簡體可是超棒的場刊
還有兩條毛巾
毛巾是日本製耶嚇死我

我結完帳的時候
打開我的大包包
把海報整支橫著放進去嚇到旁邊的人
喔我的包包真的很大XDD
然後出來之後馬上跑去旁邊拆場刊
一翻開我就大尖叫了
因為
馬的多了競技場的照片!!!!!!!!!!!!!!!!!!!!!!
而且還充滿了櫻葉!!!!!!!!!!!!!!!!!!!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我就一直大叫"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瞬間又幫傑尼斯多賣幾本了=v=

買完之後我們去吃個飯就又回蝦仁家睡覺
睡到4點半才起來
可是還是很累
本來想說塗個遮瑕膏好了
結果我們跟爛梅瞬間放棄
我甚至連頭髮也沒弄
反正我要綁毛巾XDDD

喔不過我真的覺得我這幾天以來的疲憊都爆發了.....[倒]

到了小雞蛋
先去排隊上廁所然後綁毛巾
接著YURA就打電話給我叫我過去領DM
喔 YURA長的好正[心]

然後我拿出我做的SATOSHI鰹魚扇給他看
他整個大興奮XDDD
還說我怎麼不多做一點去賣XDDDD
對齁我怎麼沒想到[爆]

對了我們還有看到那個COS大野智的COSER
超像的我的媽!!!!!!!!
那個側面那個鼻子!!!!!!!!
根本就是化濃妝的大野智!!!!!!!!!!!!!!!!
不過有點太活潑了XDDDD

之後我們站在samsung那隻醜不拉嘰的大手旁邊等小e跟ho姊
然後因為太無聊了
就跑去找黃牛們假裝買票XDDD
結果他們拿出來的票竟然是
黃3F14排
呿 好爛

進場之後
我們的位置
他媽的有夠近.........
離副舞台大概三到四公尺吧 [不太會算...]
害我整個心跳跳超快都要死掉了!!!!!!!!
而且我們那區除了前面兩個台灣人旁邊三個東南亞的人
其他的
都是日本人
超酷的!!!

我們坐定位之後開始整理東西
分扇子
分牌子
拿出望遠鏡
然後
開衛生紙XDDDD

唉呦我真的是一個很容易落淚的人大家不要懷疑我XDD

對了
我們還有觀察舞台
一看到我們頭頂上的桿子我整個都亞掰了起來.................
人真的不要亂放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