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真是天才
整個抓住拉喜的心耶我的扇子XDD

忽然覺得會用PHOTOSHOP好棒[心]
本來只是要用電腦先模擬做出來的樣子
結果乾脆直接拿去印XD
一面才20元
回來只要把它貼上去然後邊邊裁掉就好了真的很方便!


TO 愛釣魚的大野隊長

隊長很愛的鰹魚扇

因為隊長最喜歡的魚是鰹魚(カツオ)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張鰹魚照片
然後參考壽司王子的GYO!
做出了這支扇子XD

第一版↓

扇子01.jpg

寫上カツオ讓隊長開心的釣我們(?)的第二版XD
扇子02.jpg


幫八神做的魔王扇

字型跟原版的一樣
然後背景是從官網複製下來的XD
下面的紅信封是因為弄完覺得畫面很空才加上去的XD
因為是用可再貼雙面膠貼的
所以可以自由的撕下貼上XD


扇子03.jpg



TO 大牌的櫻井少爺

讓小E被指的ZERO扇

從官網上抓了片頭下來截圖
可是因為畫面太小拉大之後解析度整個不夠
所以整個重畫重擺...
幸好圖案都是圈圈很簡單[爆]
然後字就找跟原本一樣的字體


扇子04.jpg

超帥氣的亞達人扇

因為找這張圖害我喜歡上亞達人了XDD
齁超帥的啦!
雖然是個沒用的人.....
上面的ヤッターマン是手工
因為我笨忘了印...
雖然不難剪可是很麻煩
要一層一層的剪下來貼
而且做完之後才發現太小....


扇子05.jpg



TO 可愛到破表的AIBABA

結局很冏的麻婆豆腐扇

AIBA每次做料理都是麻婆豆腐口味的
所以乾脆做一支麻婆豆腐扇給他XD
因為只有字有點空所以加上笑臉跟對話框
然後用剩下的紙剪了個AIBA
可是忘記加ちゃん....


扇子06.jpg

讓AIBA開心的相葉樂園扇

說到AIBA一定要想到超好笑超北七的相葉樂園阿!!!!
背景的彩虹是用印的
字全部手工
連陰影也是....
是用鉛筆畫的
因為如果用黑筆畫的話太深很奇怪
最後因為有點空又加上了箭頭


扇子07.jpg



TO EVERYONE

很有用的指我扇

這一定要的啦XD
但是這支是所有扇子裡最普通的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我有加陰影吧...


扇子08.jpg



TO 魔術大師二宮蛤也

讓NINO開心笑的撲克板

說到二宮就一定要聯想到撲克牌阿!!
他的命(?)耶!!!
喔是說我真的對他很好
整個重新設計耶
本來想做國王K
可是想一想還是來做A好了
這樣就可以用到他們這次的LOGO而且花色也可以很明顯
弄好之後發現有點單調
就又加上魔術師的帽子再寫個N
都可以拿去賣的吧XDD

扇子09.jpg

 


結論是

我真的很厲害XDDDDDDD [被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