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各團其實也只有要講五團

阿拉喜
這個團給人的感覺是
住你隔壁三不五時會遇到的帥鄰居

第一次遇到他的時候會想"哇靠!我的鄰居真帥!"
然後可能在某天出去倒垃圾第三次遇到他的時候就會很自然的跟他搭話
"你住多久啦?" 之類的
然後可能過不久就會
"誒!大哥!!你有沒有醬油?借我一下啦我用完了!!"
然後再過一陣子
"喂!我們要吃火鍋要不要過來?"
這時候
你就不會覺得他特別帥了XDDDD
只會覺得他 長得好看 XD
然後可能偶然知道他的職業是偶像
一定會馬上吐嘈他
"屁啦!!你這樣也能當偶像??那我就是濱崎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KAT-TUN

斜對面豪宅超帥氣的主人

然後豪宅每天都會有董資董資的音樂聲
還會有很多穿得很流行的人進出
還有夜夜笙歌
偶爾還會撞見豪宅主人在家門口跟美麗的姊姊摟摟抱抱的
但是雖然你常常看到豪宅主人
可是永遠沒辦法跟他搭話
而且也沒那個膽
因為豪宅主人身上好像有好幾把槍的樣子
離他太近還會被門口的警衛瞪
超可怕的
然後如果有一天豪宅主人心情好跟你點個頭打招呼

比中統一發票還興奮!!!!!!
然後馬上跑回去跟長得好看的鄰居分享這份喜悅XDDDDDD

然後如果偶然知道豪宅主人的職業是偶像的話
"看吧我就說嘛!!!!!!他那個氣質整個就是不一樣!!!!巨星就是巨星!!!!!!!!!"
------------------------------------------------------------
NEWS

長得還不錯的遠房親戚

就是那種過年過節才有辦法見到的表兄弟或堂兄弟
然後在見面前會很興奮的跟大家講
"誒誒 我明天就要看到我那個帥表哥了耶 唉呦好興奮喔呵呵"
可是見了面相處個幾天後
人家問你 你那表哥咧?
"喔 回去啦"
怎麼那麼冷淡?!
"喔 其實長得也還好啊 我鄰居還比較耐看"

然後偶然得知表哥的職業是偶像
"阿是喔 不錯阿"
---------------------------------------------------------------
TOKIO

常常去你家串門子很HIGH的大叔

而且是那種會主動跟你講話的那種
最常講的一句就是
"阿妹啊~交男朋友了齁!哈哈哈你女兒要跟人跑了啦哈哈哈哈哈"
之類的

雖然很煩可是對你很好一天到晚帶禮物給你的那種大叔
------------------------------------------------------------

KinKi Kids
他們是








還不快拜!!!!!!!!!!!
------------------------------------------------------------

以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