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今天拐到三次腳

[名詞解釋:飯 = ファン = FAN = 粉絲]

剛剛跑去裕典媽媽好友家開的黑田米店朝聖
禮拜天果然沒開
然後我在旁邊開一半的鐵捲門前張望了一下
裡面的奶奶就走出來問

「是要買米嗎?不好意思~今天沒開門~」
「痾...我是山本裕典的飯...」
然後奶奶馬上轉頭對裡面大喊
「有裕典的飯來了~」
裡面的老闆馬上跑去打電話叫老闆娘回來
「從哪裡來的呢?」
「...台灣」
「是台灣的喔!!(對裡面大喊)」
我就說其實我只是要拍一下簽名而已啦
奶奶就說那快點進來啊~
拍完之後老闆叫我等一下老闆娘快回來了
我就待在那邊跟奶奶閒話家常
講沒幾句就被說
「日文好好耶~」
「沒有啦...一點點而已...」
「明明就很好~」
「呵呵呵...」(昨天被說中文好今天被說日文好感覺超怪XD)

店內照
_1160345拷貝.jpg

_1160346拷貝.jpg

_1160347拷貝.jpg

過了一下老闆娘回來了
喔是本人耶XD
聊了一下天之後合照
她會放在推特上這樣
靠夭超胖的耶我[遮臉]

老闆娘昨天晚上也有去看舞台劇
跟裕典的媽媽還有爺爺奶奶
可是他昨天晚上跳錯錯超大的耶XDDDD

然後我正準備要走
拿出豐川稻荷的地圖想說問老闆娘我要怎麼去
結果老闆娘忽然跑進辦公室
拿了一個是飯都會超想要的夢幻逸品

「這個給你!」
「嚇!!!!!!!!!」
「不過不可以說出去喔!不然大家會都跑來要!」
「好!!!!!!!QAQ」
「你剛剛是要跟我說什麼?」
「喔我想去這裡」
「豐川稻荷喔,不然我開車載你去好了~」

然後我就上車了♥
_1160350拷貝.jpg

之後在車上也聊了一下天
有講到上次GTO來台灣拍片
裕典果然只有來一天
所以之後全部都是替身XDDD

老闆娘說雖然常常有飯跑來朝聖
可是海外的是第一次呢

喔耶贏了[握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本裕典 愛知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