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十幾次終於出現推薦文了〔被揍〕
以下是我發自內心大推薦的東西

※ 紅茶花傳奶茶(紅茶花伝 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

日本販賣機常出現的奶茶
個人覺得比午後紅茶好喝
比較沒那麼甜
如果想撿便宜的話可以去激安的殿堂買
那裡常常會有79円(不含稅)一罐
而且跟其他東西一起結帳滿五千円還可以退稅!

※ 紅茶花傳櫻花奶茶(紅茶花伝 とろける桜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

季節限定商品
大概在三~五月都買得到
但是我目前只有在車站裡的投幣式販賣機有看過
完全是個靠緣份的夢幻商品
至於味道嘛
我覺得超好喝的可是完全無法形容它的味道到底是什麼XDDD
反正如果有看到就買來嘗鮮一下吧!

※ 花王熱敷眼罩(めぐりズム 蒸気でホットアイマスク)

現在大家應該都對它很熟悉了
可是老娘我可是在台灣還沒那麼紅前就開始用的人呢〔撥頭髮〕
畢竟當初我們家裕典是代言人啊哈哈哈哈哈〔死迷妹無誤〕
因為實在太好用所以整個就當起推廣小天使
身邊的人只要有人說眼睛痛我就送他一片
對於我們這種無時無刻盯著螢幕的乾眼症患者
睡前來一片溫溫熱熱好睡又顧眼睛
建議大家買無香味的就好
個人覺得它的香味都蠻噁心的......

※ 爽健腳底墊(ドクターショール 底まめクッション)

這個其實是我在英國走路走到腳底長水泡衝進藥妝店發現的
台灣沒有進這項產品
不過幸好日本有
而且買起來比在英國便宜超多!!
它就是一個軟墊墊在腳底
然後因為是掛在腳上所以換了鞋子也沒關係
剛掛的時候會感覺怪怪的
但是有穿夾腳拖的人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了XDD
是布製的所以可以拿去洗重複使用
藥妝店很難會看到它
不過日本亞馬遜上面有
可以直接訂到便利商店取貨

※ CD包裝套(CD PケースOPカバー)

像我這種還是有在買實體CD的人類超需要這個的
因為對我來說實體CD是收藏品的一種
所以雖然沒有要賣還是會希望他像新的一樣
更何況有些還是紙盒版
超容易弄髒的!!!!〔激動〕
除了特殊規格的日版CD之外
大部分的CD都是用收縮膜來包裝
整個拆了就沒了
這時候就是聽完後把CD放進這個自黏袋收好
心愛的CD們就會一直像新的一樣惹〔心〕
雖然台灣有些唱片行也有賣類似的
可是日本的這種袋子它比較厚
一整個就是有質感啊質感!!
對了購買地點是TOWER

※ CD保護套(CD用半円内袋/CDスリーブ)

常常買紙盒版的CD時
CD都是直接插在側邊的夾縫裡
每次拿出來或放進去都超怕去刮到的!!!
因為我曾經在CD第一次拿出來就被裡面的褶痕刮了一條超大條!!!!〔大怒〕
之後發現TOWER有賣這個立馬直接訂100入的回來囤貨備用
不過上面那種便宜版的只有網路商店限定
如果去實體店面只買得到下面這種比較貴一點的版本

如果想省錢的人可以在網路上訂然後選7-11取貨付款這樣



先這樣,有想到在繼續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購物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