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有關滷味天的可怕惡夢


我夢到我們音響展都沒有客人
結果主辦單位就找了滷味天來代言
還開放一天讓他們去逛然後找記者來拍上新聞打廣告
新聞畫面還是他們去逛我們的展房
蔡瑪莎就站在我們公司精選輯的櫃子前
獸哥還去翻了我們流行的藍光片說他想買(但是沒買)

結果隔天客人果然多了很多
整個走廊都是人
可是就是沒有人要進來我們的展房!!!!
超可怕!!!!!!〔哭〕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滷味天的演唱會藍光還放在我們公司賣
逼得我只好播它來吸引客人
然後我竟然在夢裡也死不播OAOA
最後只好勉為其難糾結的播離開地球表面

但是還是沒有客人要買(連在夢裡都超挫折)
之後陳信宏聽說了這件事
就託工作人員來說為了彌補損失他要請我吃飯
叫我去他們的休息室找工作人員拿他的信用卡
看我要吃什麼都可以自己去刷

我就半信半疑的去休息室敲門
應門的是穿西裝拿對講機很兇的那種保全
我很害怕的跟他說陳信宏叫我來拿他的信用卡
結果
他真的有交代下去!!!!!
然後我就拿到他的信用卡了!!!!!!
還兩張!!!!!!

可怕死了陳信宏人超好!!!!!!!〔抖〕

不過我最後竟然去買鹹酥雞
而且鹹酥雞攤竟然可以刷卡超詭異

--------------------

友人寶:什麼怪夢啦!!!!!但拿陳信宏的卡去買鹹酥雞完全無違和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