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2015/12/25
桃園機場→關西機場→近鉄アート館→Air Osaka Hostel


本來打算從台北車站坐共乘去機場的車
結果竟然都沒了
幸好遇到人很好的計程車司機
從我家到台北車站再到機場只算我900塊
只是三點多就到機場冷死了
六點半一上飛機立刻昏睡到下飛機

順便回報一下
台灣國貼紙非常之順暢


下了飛機只不過去上個廁所出來就被韓國觀光客們包圍好可怕
等貼貼紙等了一個小時
出來之後整理行李換鞋子還有化妝
弄一弄莫名的又過了一個小時
現在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我的狀態

「大浮粉」

好險沒有大水腫
不然等一下舞台劇坐超前面整個腫在那裡能看嗎


好久沒坐神席了!!!
近死了!!!!!
近到我不能翹腳
不然山本裕典走過去的時候會撞到XDDD


4點舞台劇結束
4點40到青旅放行李check in
5點10出發去難波
5點30抵達難波站
5點45到BIC CAMERA買行動電源跟吹風機
6點15買完離開
6點25抵達舞台劇會場
6點40吞完點心之後入場就坐
7點舞台劇開演
分秒必爭超充實的
難波的地下街超多出口超混亂幸好地圖還蠻容易懂的


看完第二場之後回青旅
發現除了老闆之外只有我
稍做整理後去便利商店買晚餐回來
自己一個人在客廳裡一邊用筆電看影片一邊吃


吃完之後繼續待在客廳裡看影片
忽然走進來一個歐美女生
簡單打過招呼之後
她跟我說今天是聖誕節
大家通通都在隔壁的酒吧參加趴踢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難怪都沒有人XDDDDDD
酒吧裡面超滿的!!!!
人全部都在這裡!!!!


這邊有各式各樣國籍的人
共通語言是
英文!!!〔抓頭〕

邀請我過來的智利女生說(她是青旅的工作人員)
他們很常來這裡彈吉他彈鋼琴唱歌
剛剛還有鋼琴跟長笛的二重奏


語言不是很通的我坐在吧檯
坐了一陣子終於有日本人要跟我日文對話了好感動〔拭淚〕
然後喝一喝開始連續的各國語言的乾杯XDDDD
身為台灣代表的我
帶領了整個酒吧的人一起大喊「齁搭啦!!!」哈哈哈哈哈
之後還很應景的跟智利人學了西班牙文的聖誕快樂
不過十秒後就忘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很開心
但是經過一整天的奔波實在太想睡
而且明天環球影城要早起所以先回去
結果青旅不只門沒鎖還只有我一個人XDDDD
該不會我要明天起床才會知道我的室友是誰吧XDDDDDD


好險在我正要躺下的時候她們回來了
是兩個英語系國家的年輕女生
好的語言不通〔微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