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2013/6/8
倫敦→曼徹斯特→皮卡迪利車站→曼城市鎮大廳→約翰賴蘭茲圖書館→曼徹斯特大教堂→市場街→阿提哈德球場(曼徹斯特市球場)→皮卡迪利車站

▼前情▼
Day01 - 香港轉機篇   香港轉機時的洗澡好所在
Day02 - 約旦轉機篇   Day02 - 抵達倫敦篇
Day03 - 曼徹斯特篇



在市場街吃完飯之後起身前往演唱會會場
因為已經拿著那張單程車票坐了兩次有點心虛
所以在皮卡迪利車站(Piccadilly Station)轉車的時候乖乖的買票
而且還是買來回票超乖的(本來就是應該的!!!)

阿提哈德球場(Etihad Stadium)
平常是曼城足球隊的主場
嗚嗚嗚好想看一場現場的足球賽喔
_1110211拷貝.jpg

首先第一件事
去拿演唱會的門票
沒錯
我還沒拿到我的門票!!!!!!
 
在我決定要遠征的同時(11月)就馬上買演唱會門票
正在猶豫要不要寄到在英國念書的同學家時
發現了有日本這個國家選項
立馬決定寄到在日本工作的同學家(四海皆有我同學啊~)
想說這樣收到要寄回台灣比較快也比較便宜
而且我還特地選了最貴的掛號運費這樣
結果
等到1月我還沒有收到門票...
只好寫信去售票網站問
得到的回應是他們只負責賣票並不負責寄票
所以請我再等等如果還是沒有再跟他們聯絡
就這樣
我等到了5月...
么壽我6月就要飛了我的演唱會門票呢呢呢呢呢????〔崩潰〕
靠著人在美國的朋友好英文的搭救下(四海皆有我朋友啊~)
跟售票網站客服一來一往的回信最後結論是

「如果你沒有拿到票沒關係,因為你的訂單是確定成立的
 你就帶著你的訂單直接去櫃檯,他們會重印給你~」
 
好吧既然他都這樣回我了所以我就這樣放心了一個月
一個月後
我真的沒有收到門票就飛了了~~(超帥氣的不是我在說)
 
在球場外繞了一下找到了看起來像是售票處的地方
排隊入口處的工作人員問我有什麼事
我鼓起勇氣使用了我所有會的英文跟他解釋我要拿票
但是他果然聽不懂我要幹嘛〔默〕
所以就叫我直接去前面的諮詢櫃檯
一到櫃檯馬上來一位帥哥問我怎麼了
我又是一陣亂講之後
他似乎有聽懂我想幹嘛
叫我去隔壁櫃檯拿票
到了隔壁櫃檯
喔是另一種類型的帥哥(夠了喔)
跟我要了我手上的訂單跟信用卡確認身分之後
從旁邊翻出了一個信封
喔尬的是我的票TAT
他馬的根本沒有寄出來啊還我貴得要死的運費TAT

門票真相
_1110210拷貝.jpg

千辛萬苦拿完門票之後決定放送一下去買週邊
場刊么壽大本的(比例尺是小花眼藥水)
然後因為這趟太辛苦所以就買了兩本(WHY?!)
_1110209拷貝.jpg

接著去買衣服
這又是一個很尷尬的破英文體驗
我決定好要哪一件之後
就跟賣衣服的帥哥(長得像GLEE的大嘴SAM!!)說我要那件〔指〕
大嘴SAM很帥的笑著問我要什麼尺寸
我們平常講尺寸都是講S、M、L嘛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跟他說「S!
結果得到
帥哥的大錯愕
欸欸欸欸欸我有說錯什麼嗎???〔慌〕
Small, medium or large?
...small...
買完我的之後要幫公司業務買一件
想說男生嘛要買大一點

可是
M號的英文怎麼念啊??!!!〔慌慌慌慌慌〕

我只好很慌張的指他跟他說「...Like you!
結果大嘴SAM竟然回我「可是我穿Small喔〔燦笑〕」

冏冏冏冏冏〔手還卡在半空中〕

幸好大嘴SAM不但長得帥人也很好又很聰明
直接問我是不是要再大件一點
所以我就順利的買到了〔拭淚〕
好想看他一邊唱歌跳舞一邊找我錢喔(快滾!!)

既然票拿到了東西也買完了廁所也上了(欸?)
就來去排隊
根據門票跟指標顯示
似乎每個門都可以進去耶...
一開始我挑了個距離舞台最近的門來排
可是因為排得有點長
才排一下下就有工作人員來說後面的門一樣可以進去而且沒人排喔
所以我就轉移陣地了XD

_1110212拷貝.jpg
雖然已經進入夏季
但是其實只有曬到太陽的時候才會熱
沒有曬到就涼涼的
如果有風就會很冷
畢竟還是只有十幾度
我穿薄的兩件然後再穿薄外套
再帶圍巾以防萬一
身旁的英國人猛曬太陽一整個超享受
不好意思我是會曬黑的亞洲人!!!〔穿外套戴帽子熱死自己〕

排著排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三點
看了一下,票上沒有寫時間
但是當初買票的時候網站上寫的時間是四點
工作人員出來幫我們整隊
接著,一個小時過去了
痾,完全沒有要開門的意思
只好繼續曬著太陽排隊
又過了半小時
終於有廣播了!!!
但是是在說他們設備出了點問題所以還不能讓我們進去!!!
冏冏冏冏冏
再過半小時
終於開門了!!!

驗票的時候發生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他們規定不能帶食物跟飲料進場
要嘛吃掉要嘛丟掉
所以在檢查包包的時候我就自己把喝一半的飲料丟進旁邊的大垃圾袋
結果驗票人員忽然說要檢查我提著的紙袋(因為看起來東西很多)
他翻翻翻的
就翻到了我剛剛去逛超市買的超大條未開封的巧克力餅乾
我跟他說這是我明天才要吃的東西所以可不可以放我過
搞得驗票人員很尷尬只好叫後面比較高層的人來
主管階級的人一整個超兇的命令我把它丟掉
我超想跟他吵架的可是我不會講英文啊可惡!!!!!!
為了進場我只好照做,嘖〔丟超大力〕
其實我不是不爽他要我丟掉巧克力餅乾
畢竟我自己也是工作人員我懂他們的規定(因為場內有賣食物)
但是
我之後再也沒有看到那麼大條的巧克力餅乾了而且我還沒拍照做紀念!!!!!!〔爆炸〕

_1110214拷貝.jpg
進場之後直接就到一樓搖滾區
但是我怕等一下人多起來之後我會被淹沒
就跑去問工作人員旁邊的座位是不是可以上去
喔你這個票啊,就是看你要在底下這邊,還是要上面去坐椅子都可以,整~~圈都可以喔!〔燦笑〕」
...這麼FREE喔
因為我排得蠻前面的還沒什麼人進場就順利搶到二樓好視角位
然後大家還是在進場所以繼續等

六點,暖場團出來唱了半小時
下場後一群工作人員上台整理,然後,第二組暖場團出來了......
這組唱霹靂久唱到我開始懷疑今天到底是不是來看邦喬飛的
到了七點半終於唱完了
工作人員再度上台
弄好後,螢幕出現了:演唱會即將在20分鐘後開始...............〔眼神死〕

很酷,晚了四個小時

雖然因為坐夜巴來曼城
等於早上七點就起床還比預定時間晚了三個小時讓我霹靂不爽臉臭到都沒有人敢來坐我周圍
可是在主唱Jon出來的瞬間
我,大爆淚
還整整大哭了一首歌
哭到我附近(隔了三個位置)的大叔被我嚇到
好不容易克制住哽咽可是第二首歌還是時不時流淚
害我第五首It's My Life的時候差點哭不出來

_1110216拷貝.jpg
嗚嗚嗚嗚嗚好帥啦
從國中因為不小心聽到It's My Life而開啟我的搖滾之路以來就發誓
我這輩子一定要看一場Bon Jovi的演唱會
經歷千辛萬苦跋山涉水(?)終於看到我的神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哭不停〕

演唱會內容不用說
就是超棒超讚看個一百萬次都還是會說好棒〔盲目〕
不過很可惜的是吉他手因為「某些緣故」所以不在
合音換個聲音超不習慣的
不過Jon在就好〔喂〕
雖然好老了可是還是好帥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啦老公就是要找這種的啦齁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我越來越坐立不安...
因為我的行李寄放在車站
它11點關門......
然後我晚上要住利物浦
可是我沒有網路可以查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10點開始安可我就一直祈禱不要唱太多
但是,現實還是殘酷的
就在我以為是最後一首
而且已經10點40分了
抓著包包往外衝的同時
我的身後傳來了下一首歌的前奏.........
而且還是經典中的經典歌Alway!!!!!!〔崩潰〕

然後我就在Jon的歌聲中去坐電車
可能是我SAD到臉都變形了
在電車上馬上被周圍可以當我爸媽的歌迷問「Are you ok?
不問還好,一問我整個都要哭出來了
看到我快哭出來,周圍的外國人嚇到趕緊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用破爛的英文說我特地從台灣來
結果演唱會還沒結束我就必須走了,因為我要趕去立物浦的火車
他們聽了我的遭遇之後(雖然我覺得他們根本聽不懂)
不停的安慰我,當我下車的時候還叫我路上小心之類的
嗚,SO SWEET

到了車站馬上衝去拿行李
幸好還來得及!!
不過
再去坐車之前我先進了廁所
因為我實在是忍不住了!!!!
好想大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在廁所裡做這件事活像在演日劇)

哭完後研究了一下是哪個月台
當我跑上月台的時候發現

最後一班車好像跑了......

問了站務員
對,真的跑了......

當下真的好像被雷劈到般的腦中一片空白
想問站務員那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去立物浦也是滿腦子日文
好不容易逼自己稍微冷靜下來擠出英文問他
站務員「嗯...你可以去看看公車還有沒有,不然就只好坐計程車了

...........................好〔默〕

馬的早知道就聽完演唱會反正都沒車了!!!!
我的Always!!!!!〔崩潰〕

OK,冷靜
現在最重要的是想辦法去利物浦
沿著指標往巴士站走
忽然發現我前面三個東方男生好像是講中文的
立馬攔住他們
「請問你們對這裡熟嗎?」
「還可以,怎麼了嗎?」
「你們知道如果沒有火車了要怎麼去利物浦嗎?」
「痾...可能只能搭計程車了...可是那麼遠他們也不一定會載...而且車錢會超貴!你要不要乾脆找個地方住啊?」
「冏,那你們知道這附近哪裡有飯店或旅館嗎...」
「車站旁喔...好像有個大飯店,雖然會有點貴但是一定比計程車便宜」

然後我就請他們帶我去那個飯店了
奇怪照這樣發展他們不是應該要收留我嗎(最好是!!)
結果飯店真的很高級
但是沒有空房〔默〕

只好又走回車站
發現車站裡的超市因為客人太多所以關不了門
趕緊先跑去買個三明治跟果汁
買完後坐在外面用平板最後的電力查了一下
曼城所有能住的地方全滿了
酷。斃。了。
看來今晚真的要睡車站了〔默〕

待續!!!!!!


【Day3 更多相片請至這】


▼後續▼
Day04 - 今晚睡車站篇  Day04 - 利物浦教堂篇  Day04 - 利物浦景點篇
Day05 - 利物浦閒晃篇  Day05 - 曼城→牛津篇
Day06 - 牛津逛大街篇  Day06 - 牛津找兔子篇
Day07 - 魔法片廠篇
Day08 - 倫敦觀光上篇  Day08 - 倫敦觀光下篇
Day09 - 大英博物館篇
Day10 - 平安回家篇







arrow
arrow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