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霹靂爛
高一之後再也沒及格過,大學英文是用出席率來換分數
看到外國人嘴巴講出來的會是日文
差不多就是這種程度

然後我就帶著破英文去自己去英國玩了
旅遊用英文書買了半年一次也沒聽完XDDDD

不過整個旅程
幾乎都在講中文啊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到處都是華人!!!
根本不用怕
隨便抓都會講中文[太誇張!!]

完整的英文對話
除了海關之外(而且還是因為莫名其妙被抓去當翻譯)
講最多的是打電話去取消訂房(對方英國腔超重我還聽得懂超厲害)
再來是買邦喬飛週邊T恤(是個長得像GLEE的大嘴Sam的帥哥♥)

其他基本上都是用
「Yes!」「No!」「OK!」「This!」「Sorry~」
來回答XDDDDDD

酷斃了改天來寫一本「用五個單字跑英國」的書好了

好啦不過我的聽力還不錯
嗯,嚴格說起來應該是
我大概知道對方在跟我說什麼XDD
反正如果我猜錯了他們會再跟我說一次
然後我就再猜一次這樣XDDD

well,我都可以出去了所以大家免驚啦!!!
GOGOGO!!!


不過語言不通最大的困擾就是
看不懂菜單.......
哭哭

幸好英國食物本來就不好吃看不看得懂也沒差[喂!!!]





 


arrow
arrow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