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住哪裡 之 利物浦篇

第一天因為從倫敦坐夜巴到曼徹斯特所以直接睡車上
接下來本來預計第二天跟第三天都住在這
結果因為總總欲哭無淚的原因導致於第二天晚上睡在曼徹斯特的車站
一直到第三天晚上才躺到床〔拭淚〕

出發前在HOTEL.COM上找到這家便宜的旅館
一天18鎊(台幣850元)一天10鎊(台幣470元)
基本上是走合宿路線
不過也是有套房啦
然後雖然便宜但是沒有附早餐
要吃要另外付錢這樣

_1110475拷貝.jpg

位於市中心內
離Liverpool Lime Street走路只要十分鐘
而且去哪裡都方便
重要景點幾乎都走路就可以了
旅館裡有各式各樣的利物浦地圖
超詳細又超方便的!
一個不小心就拿了好幾張回來XDDDD

以前似乎是銀行所以外觀很氣派

_1110473拷貝.jpg

_1110474拷貝.jpg

_1110478拷貝.jpg

交誼廳(兼餐廳)很大
有沙發電視跟撞球桌最重要的是有免費wifi

_1110219拷貝.jpg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打電話去取消第一天的訂房
所以已經刷卡付的錢也拿不回來了哭哭
幸好很便宜不然真的會切腹

第二天抵達的時候是早上十點
因為還不到CHECK IN時間
所以工作人員建議我先出去晃晃
然後行李可以放在他們那裡這樣
有一間專門放行李的房間超專業!
不過因為我所有電器都沒電只好在餐廳裡呆坐
一邊看著看不懂的電視一邊充電
然後因為有點餓所以去販賣機買餅乾吃
超難吃的好可怕!英國食物好可怕!!

相機充好電之後只好出去晃晃等CHECK IN
這段先跳過待補!

一到CHECK IN時間我立馬奔回來CHECK IN
好想洗澡啊!!!!
已經三天沒洗澡了頭超油的!!!!!
CHECK IN完之後工作人員給了我房門卡
跟我說要睡哪個位置自己挑這樣
之後他又跟我收了兩鎊
可是我實在聽不懂那個到底是要幹嘛的
應該是押金吧
但是他又跟我說什麼可以抵掉什麼鬼的不過也可以不用然後之後再還我反正我也聽不懂就跟他呵呵呵說了聲OK!就閃人了〔喂!〕

電梯超小大概只能擠拿著行李的三個人吧
走廊

_1110350拷貝.jpg

到了我的房間一開門
喔已經有人住這間了
等等
這個人的東西看起來
怎麼是男的......
可是我記得當初我是訂女生房啊...

好吧說不定只是個很man的女生罷了
抱著這個心情的我馬上開了行李箱拿了換洗衣物直衝浴室

房間是八人房

_1110346拷貝.jpg

它的浴室是在房間裡面
很大間很乾淨而且設備超齊全什麼都有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蓮蓬頭好高
幹嘛歧視矮子 嘖

_1110348拷貝.jpg

_1110347拷貝.jpg

就在我很開心的洗澡的時候
聽到外面又有人進房間了
...?!
這講話的聲音
好像
是男的
...我
...行李箱沒關...
裡面超混亂的耶!!!!〔遮臉〕

洗完澡出來之後新室友已經出門了
看了一下他的東西

是男的〔蓋章〕

看來應該是我昨天取消訂房所以今天重新排了吧
可能啦
我英文不好也不知道要怎麼問
幸好我不介意
只希望他們不要覺得亞洲女生東西怎麼這麼多好可怕就好了

啊然後床鋪的乾淨度
我睡的那張床枕頭有點髒髒的
所以我就跟隔壁床偷換了XDDDD
然後每張床旁邊都有插座這點很棒!

是說結果我也沒有跟我兩個室友聊到天
因為一個一直躺在床上講電話
隔天我走的時候還沒起床
然後另一個三更半夜才回來早上又比我早起床

啊還有我發現為什麼浴室會那麼乾淨了
因為使用它的好像只有我...〔默〕

官網:http://hattersgroup.com/liverpool/liverpool-hostels/hatters-hostel-liverpool/


地址:56 – 60 Mount Pleasant, Liverpool, L3 5SH.






arrow
arrow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