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1】
南藝→桃園機場
→成田機場→池袋→東京巨蛋→池袋


沒睡等到4點半去叫大家起床
然後慌張的胡亂收東西
五點出門
二小姐開車
謝媽和他的行李箱坐前座
我和我的行李箱還有小任還有羅妹還有梅子擠後座
一路吵鬧的去麻豆坐統連
 
大概五點半車子來了
幸好我們有先買票 超多人的.....
然後在中壢轉車
車上只有四個人XDDDD
我們根本就是包車嘛XDDDDD
 
到了機場 先換日幣 然後等謝媽跟她爸見面
為了讓她爸放心
我們都戴了口罩XDD

接著去吃漢堡王
漢堡王的早餐真的好好吃[心]
 
吃完之後進去逛免稅商店
然後在候機室等了一下
跟據說聽說要來送機的小貓道別
 
我們的位置在翅膀的後面
所以有不錯的風景
 
機上人不多
幾乎都是要回日本的日本人
 
過了一下
起飛了!!!!
喔喔喔喔喔喔!!!!!
超HIGH的!!!!!
好啦只有我在HIGH
 
齁從飛機上往下看超爽的!!!!!!!!!!!!!
然後我旁邊有懼高症的若梅很挫XDDD
然後再過去常出國的謝媽整個不想理我們XDD
 
因為起飛的時候已經1點了
沒吃早餐我整個都要餓死了
正在想說等一下空姐過來要問他什麼時候可以吃飯時
飯來了!!!!!!
喔喔喔喔喔
我跟謝媽吃魚肉義大利麵 若梅吃雞肉飯
14a23072e2c980.jpg
14a230732a680d.jpg
都好好吃
尤其是麵包!!
然後因為吃麵包可以一邊吃一邊打電動所以又要了一個XD
 
好啦
我連上飛機還是很宅
謝媽說我乾脆出一本書叫"宅在機上"
齁呦幹嘛這樣
電動超好玩的耶!!!
可是時間太短害我來不急破關
可惡[咬手帕]
 
寫在飛機翅膀上的
14a23071902288.jpg
好兇XDDDD
是"不准踐踏"耶XDDD
是說也只有維修人員會踩上去吧!!
再來就是鳥了
最好是牠們看得懂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