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1】
南藝→桃園機場→成田機場→池袋→東京巨蛋→池袋


下飛機後
我們一直提醒自己要走左邊
可是還是不自覺走到右邊去
奇怪
我們在台北國的時候明明就每次都走左邊XDDDD
 
然後因為一下有冷氣一下沒冷氣又一下有冷氣的
我的爛鼻子
開始流鼻涕了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幸好檢驗通過了
嚇死我
 
然後我們一入境
正要去坐車的時候
竟然有一堆伯伯問我們要不要坐車
= =
靠么我們到底在日本還是在台灣阿....
幹一個人3000也太貴
我們當然選擇花1000去坐電車阿
 
我們買了票之後沿著指標很隨便的走到月台
問了站務員之後他說我們的還要等
然後我們就在販賣機買了飲料喝然後吵鬧等車XD
 
是說那個站務員超專業的
他都會等到左邊右邊完全確認沒人
所有工作都做完了才願意跟人講話
超帥的!!!
台灣都沒有!!!
 
上車之後
我們在最後一節車廂
列車長每一站都自己講
不像台灣都是錄好的
超酷的啦
而且聲音超好聽!!!!!!!!!
 
到了日幕里要轉車
我們怎麼樣就是出不去
票放了他會吐出來可是門不會開
我們就去找旁邊的站務員
結果
他跟我們講英文.....
可是我一句也聽不懂冏.......
然後好像大概聽懂說放那個票之後還要刷西瓜卡
可是我跟梅子沒有...
想說去旁邊買
結果也沒看到機器....
 
就在我們很冏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老老的站務員過來關心我們
他跟我講日文!!!!
喔好感動
整個聽得懂好開心T^T
 
然後他帶我們去另一個出口
那邊只要放票就可以出去了
還跟我們說怎麼走到山手線那邊
還很貼心的跟我們說那邊就可以買卡了
齁 超熱心的啦!!!!
 
之後坐上往池袋的電車
車上好多人
不過還不至於到很擠
至少我們的行李都還有位置放XD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聊起天來
用中文XD
 
但是我們後面有一對母子
是大陸人
還很大聲的討論每一站的日文要怎麼念...
害我們有點小尷尬..........

到了池袋
我說我要去上廁所
結果我一走進廁所差點沒嚇死
 
兩邊洗手台前都站了好幾個女生
每個女生不是在夾睫毛就是在補妝
沒化妝的我一走進去女生都在看我......
 
對不起齁我應該去男生那邊的
 
然後啊
日本根本就是西裝天國
靠么幾乎每個人都穿西裝
就連全家裡也有賣襯衫
害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XDDDDDD
 
出了站超順的就找到了民宿
我果然是人體衛星導航XDD
 
到了民宿
去找管理員
喔耶是台灣人
 
拿鑰匙的時候他問我們是不是要來看KAT-TUN的XDDD
他說這禮拜來住這邊的幾乎都是要來看KAT-TUN的XDDD
我們就跟她說我們不是KAT-TUN飯
謝媽是KinKi飯 我跟梅子是拉喜飯
結果他是剛飯XDDD
而且下禮拜要去橫濱看教主的演唱會!!!!
 
結果聊一聊我們跟她說我們等一下要去買週邊
他竟然請我們順便幫她買XDDDD
 
我們住910
是Jolin耶[指]
 
房間還不錯耶
有衛浴設備
然後還有微波爐 熱水壺 網路線 電視 冰箱
超棒的!!!!
 
然後謝媽說他要化妝
我就說那我抓一下頭髮好了
不過我還是先開了電視
 
東西才剛放好
管理員就來跟我們說浴室裡有沐浴乳跟洗髮乳
然後我們就問他我們明天可以寄放東西嗎
他說可以 而且應該可以放在這間
我們大驚
因為那時候他們跟我們說明天沒有房間所以我們要搬去super耶!!!
結果他一查
原來是那個人取消了
所以我們就不用搬來搬去的五天都可以住這間!!!!
喔耶!!!!!!!
我說幸運你說人!!!!!!!
 
接著
謝媽化妝
梅子上網取消飯店

看電視XDDDD
剛好再播東京友好樂園!!
是HIRO!!!
可以看清楚又不會LAG的電視真好T^T
 
然後弄一弄之後我們就出發去東京巨蛋
要去買周邊還有找雲曦拿票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