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可以亂吃.
不過記得看保存期限.
話不可以亂說.
因為詛咒是真的!!!!!

大家也都知道.
平常我就愛調侃K家的光一王子.
一下說他是老頭.
一下說他戴假髮.
一下說他額頭高.
一下說他身高矮.
不過阿.
王子大人我真的是開玩笑的對不起對不起我對不起你!!!!!!!!![跪哭]

-----------以下是事情經過-------------
昨天謝媽因為室友都回家了.
不甘寂寞的來我們房間用電腦.
然後她也順便把她家王子的跨年扇帶了下來.
就把他用克潮靈固定立在他的筆電旁.

然後因為我沒事所以在我們房間逛街.
聽到謝媽看的日劇的聲音.
就很開心的湊過去問他在看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

光一的扇子.

竟然............

















別過頭去!!!!!!!!!!!!!
別過頭去!!!!!!!!!!!!!
別過頭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一顯靈了!!!!!!!!!!!!!!!!!!!!!!!!!!!!!!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光一對不起!!!!!!!!!!!!!!!!!!


-------------------------------------------------------
嗚嗚嗚嗚嗚......
好可怕好可怕........
現在想起來還是好可怕.......
我不敢直視光一了啦.....
好可怕的靈壓(?)啊.....
光一的詛咒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Ki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