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信凱莉教!!!!!!

喔教主今天發新單曲還有專輯.
雖然我有買.
可是因為我定的是台版的要等到下個月.
所以還是先下來聽了.

聽了之後的感想是.


我的媽啊244教主你好厲害!!!!!!!!!!!!


靠杯我聽到都快跪下來了!!!

救我的電鑽聲鑽到我也想喊救我了!!!!
色到不行的H/A/P/P/Y忽然變的音效整個對到我的胃口!!!!
三角君的和平吻有夠HIGH有夠台超好笑的我的媽!!!!
春淚唱到我都快哭了是有沒有那麼悽涼!!!!
FUNKASY暴動世界還有acro iris也超棒超好聽!!!!
然後很機的是最後一首Say Anything最後還硬要來個救我是怎樣!!!!
教主我們已經掏錢救你了啦!!!!!!

然後B盤附贈的LIVE版四首歌.
喔買嘎的.
聽完整個都想去日本參拜教主了!!!!!!!!!

不過.
雖然我信凱莉教.
可是我是不會換擔的!!!!!!!!!!
就算少爺跟教主長得再像而且都有乳溝(?)也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Ki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