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一半隔壁房的來敲門
說我們樓下燒起來了叫我快跑
害我整個嚇醒!!!

抓了鑰匙跑到樓梯間往下看
燒起來的那戶的媽媽剛好站在家門口
我問「痾...是怎麼了嗎?」
媽媽「喔,就燒起來了〔關門〕」
欸欸欸欸欸所以到底是怎樣??!!

雖然覺得好像還好
不過最後還是拿了錢包手機鑰匙出門
走出去馬上遇到出事住戶的媳婦抱著小朋友坐在往頂樓的樓梯間
「所以很嚴重嗎?」
「...其實還好啦」
然後因為消防隊員已經拉水管上來
整個樓梯都是消防隊員
所以我就跟出事住戶還有我對門的住戶還有頂樓房東兒子
一起待在頂樓外面避煙

之後發現不對
等等這煙怎麼有點大
你們不是說只是小火嗎冏
我跟房東兒子決定還是下樓好了
經過失火的四樓
馬的煙超大而且電源被切斷還超黑然後地上都是水超濕
走下去一直覺得如果我沒有被煙嗆死也會失足摔死吧〔喂〕
而且就已經氣不夠了沿路消防隊員還一直問我是幾樓的
啊啊啊現在不要問我話啊啊啊啊我快沒氣了!!!!
喔然後聞那個煙真的會暈耶〔廢話〕

下樓後先到對街去等
過了一下下有個消防隊員還有一臉菜菜的警察跑過來(是巴仔嗎XD)
問我是幾樓的
我說我是五樓的
他們就問我認不認識四樓出事住戶
我說剛剛我們有一起在頂樓他們應該有跟在我後面下來才對
之後問了他們長怎樣留了我的資料後他們就繼續尋找四樓的人

後來在隔壁診所找到四樓的媽媽媳婦跟小朋友
問了之後原來是媽媽在
炸豬油〔默〕

等消防隊員收完水管後
他們請我們五樓的住戶上去看一下我們的陽台有沒有燒到
經過四樓時
我看到了
他們家的兔子還在籠子裡!!!!!!
不過還是活著的啦好險
只是應該有點暈XDDD

回到房間後
看到消防隊員進到隔壁間女生的房間去檢查
而且警察還拿著手機在拍照
當下超不想開我的房間門的
我房間爆炸亂的啊啊啊啊〔崩潰〕

當我很冏的站在房門口
消防隊員跟警察站在旁邊等著我開門
我「痾...一定要拍照嗎?...我房間很亂...」
警「喔,如果你不想拍也可以不用拍啦」
我「那我不要拍」

結果我一開門
他們都驚呼了〔默〕

消防隊員還試圖想走到窗前但是走不過來
我「沒關係我看就好!〔開窗〕沒有燒到,都沒事!」
消「確定齁!〔還是很想走過來但是走不過來〕」
我「對!沒事!」
快走啊你們!!!〔遮臉〕

雖然我房間沒被燒到
但是整個超臭的煩死了我衣服要重洗了啦嗚嗚嗚
然後要來思考如果有火災的話到底要先拿什麼衝出去
超煩惱的〔困擾〕

還有
消防隊員穿著完整個裝備時真的頗帥的〔心〕
只是衣服超破爛的
連背後印什麼分局的字都快不見了!!!
無限期支持警消組工會啊啊啊啊啊!!!!!

搶救消防員FB
蠢羊與奇怪生物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災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