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的純看男人哪裡都沒去XDDDD


Day 1|2012/8/29:松山機場→羽田機場→新宿謝宅
*第一次從松山飛!
*Chick in完之後沒地方去所以就去行天宮拜拜,順便幫裕典拿了個平安符XDDD

Day 2|2012/8/30:謝宅→彩の国さいたま芸術劇場→謝宅
*到新宿的另一端跟Lina面交順便吃早餐
*前往埼玉看舞台劇!兩場都是右側A席
*莎士比亞可不要把所有人的名字都取得差不多好嗎!!!!!
*第一場結束之後去車站附近的薩利亞吃飯,順便把還沒看完的中文翻譯本認真看完
*第二場看過中文果然有差,終於看懂他們再演甚麼了...
*往劇場的路上發現路邊的飲料販賣機有限定款的七龍珠汽水,為了要投到悟空瘋狂買,買到被路人側目了[遮臉]

Day 3|2012/8/31:謝宅睡到自然醒→彩の国さいたま芸術劇場→謝宅
*本來要去台場玩結果當我睡醒已經下午了XDDDD
*在新宿車站隨便吃點東西就前往埼玉
*第三場,雖然離舞台很近,可是一直被布景的巨大向日葵擋住視線...
*巧遇大東俊介跟AAA的西島!大東俊介頭超小,然後我跟西島有四目相交好害羞喔XDD 【詳情】

Day 1~3 相簿

Day 4|2012/9/1:謝宅→彩の国さいたま芸術劇場→謝宅
*今天一樣看兩場
*雖然是S席的最後一排,不過因為是走道邊,所以演員們會從我旁邊走過去會從我旁邊走過去會從我旁邊走過去會從我旁邊走過去會從我旁邊走過去會從我旁邊走過去!!!!!!!!!![死]
*女主角雖然是男的可是美的跟仙女一樣,而且身上超香的!!
*做了我這輩子最努力的事:當山本裕典從我身邊走過時不站起來把他擄走
*山本裕典這傢伙菸抽得很大,下半場一開始他從我旁邊走過去時我聞到了,濃厚的菸味XDDD
*坐在椅子上抬頭看從我身旁走過的王子殿下差點被他閃暈,帥炸了!!!!!
*晚餐是吃王將,蒜味好重,而且牆壁上貼了個囍字超FUNNY XDDDDD
*晚上場狀態顯示為:睡死。莎士比亞真的好悶...

Day 5|2012/9/2:謝宅→彩の国さいたま芸術劇場→大宮→謝宅→Nui. | HOSTEL & BAR→謝宅
*千秋場充滿了年輕迷妹,收禮物櫃台後面堆得跟山一樣,不過沒幾樣是給裕典的XDDDD
*連看六場已經練成睡覺睡一睡會知道等一下裕典會出來趕快醒來這樣
*原來出待ち是在停車場,上次傻傻的在休息室門口結果只等到裕典之外的其他人
*經紀人完全不管裕典,讓他自己走出來自己開車門坐上車自己關門XDDDD
*前往大宮買藥妝&去名叫「幹」的咖啡店 【詳情】
*回明恩家補妝(?)&拿禮物前往toco二店Nui
*終於看到朝思暮想依舊清爽的翔太郎♥
*好久不見的toco夥伴們真的好可愛,帶去的蛋捲跟芒果啤酒整個大受好評XDD

Day 6|2012/9/3:謝宅→魔法の国のアリス→新宿車站→成田機場→桃園機場
*跟明恩去吃魔法の国のアリス,感謝她收留窮困的我♥
*完全是吃氣氛的,東西少少而且普通
*陪明恩去買靴子,可惡超好看的而且她穿起來更瘦了!!!
*第一次坐成田エクスプレス!
*行李果然超重,27公斤重死我了,說要加錢立馬把信用卡拿出來刷,好不容易塞進去的東西我不想再翻出來了!!!![刷]

Day 4~6 相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豆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